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韩乒赛成冷门温床 李晓霞不敌范瑛刘诗雯负黑马

   华奥星空讯 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站比赛爆出冷门,世界排名第三的李晓霞苦战7局不敌队友范瑛,小将刘诗雯更是输给了排名仅80位的泰国选手高王。

  上周结束的日本公开赛中,李晓霞决赛中惜败于张怡宁。

韩国公开赛首轮,她轻松取胜巴西选手山田,与削球手范瑛的比赛从实力上而言李晓霞占据明显优势。但山东姑娘在以11比3轻取首局之后,却被对手以11比7和11比9连下两局反超,尽管此后李晓霞顽强地将比分追至3比3,但范瑛以11比6取得第7局的胜利,也让李晓霞仅隔5天之后再一次吞下决胜局失利的苦果。这也是继3月的卡塔尔公开赛之后,李晓霞再一次无缘女单8强。

  另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广东小将刘诗雯2比4输给了世界排名仅80位的泰国选手高王。刘诗雯进入状态的缓慢是她失利的主要原因,比赛一上来,泰国选手就以11比6、11比6和11比8连下三城,尽管此后刘诗雯扳回两局,但在第六局中,她再度以4比11告负。

  刘诗雯的失利也给中国女乒敲响了警钟,战胜她的泰国选手尽管世界排名不高,但在年初的奥运资格赛上,和韩国选手唐娜携手获得第一批的奥运入场券。

  其他场次中,王楠、郭跃和郭焱顺利进入女单16强。(李旭)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诗雯 | 高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