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国乒内战李晓霞3-4不敌范瑛 无缘韩乒赛女单8强

    搜狐体育讯 5月30日下午,2008年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大田举行,在一场女单十六强赛的比赛中,范瑛以4-3艰难战胜了国家队队友李晓霞,也爆出了本届比赛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七局比分为3-11、11-7,11-9、7-11、12-10,5-11和11-6。李晓霞输球的原因是什么?

  在30日早上进行的女单第一轮比赛中,范瑛以4-1轻取东道主选手高宋美,而李晓霞则更是轻松战胜了巴西选手山田,与队友会师十六强赛。虽然是否能够入选奥运名单还是未知数,但是李晓霞在乒联巡回赛日本站的表现可谓“惊艳”,她首先在半决赛中国战胜了郭跃,后又在决赛中与女单一姐张怡宁苦战七局,虽败犹荣。尤其是在第六局比赛中打出了21-19的超高比分,最终李晓霞拿下这一局,过硬的心理素质值得称赞。

  在首局比赛中,李晓霞进入状态较快,范瑛则处在慢热状态,结果李晓霞一路领先,并最终以11-3拿下了第一局。

  进入第二局后范瑛开始恢复状态,其多变的球路和刁钻的击球落点让李晓霞迅速陷入被动,11-7,11-9,范瑛连扳两局。

  第四局比赛,李晓霞调整心态,没有给小将任何机会,以11-7取得本局胜利,大比分2-2战平对手。

  关键的第五局,范瑛采取了搏杀战术,李晓霞则有点不适应,最终以10-12无奈告负。第六局的比赛,李晓霞充分得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以11-5迅速得将大比分扳平。在最后一局的比赛中,范瑛故技重施,强大的攻势给李晓霞造成了不少的麻烦,同时也以11-6获得了决胜局的胜利。

  最终范瑛以总比分4-3淘汰了赛会二号种子李晓霞,杀进八强赛。范瑛八强赛的对手将是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后者以4-0轻松淘汰奥地利选手李嫱冰,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