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李晓旭展现内线天赋 赛后自责篮板球不好有责任

男篮VS孟大精彩组图
更多男篮新闻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 第二场比赛以92比88战胜了孟菲斯队,中国队此役赢得艰难。在比赛中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杜锋得到12分,李楠得到12分,王仕鹏得到全队最高的7分,李晓旭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不错,得到13分和1个篮板。比赛后,李晓旭表示对自己并不满意,他说:“今天不足的地方就是篮板没处理好,没有帮助队伍拿下更多的篮板,在其他方面感觉发挥的还不错。”

  “这两场比赛下来,我觉得自己发挥的还行,就是今天的篮板不好,在防守上我觉得自己做的可以。”李晓旭说。在比赛中,他的几次快速进攻和强打都赢来了大家的掌声,毕竟他的年龄甚至比孟菲斯大学学生们的年龄还要小。而面对美国队的队员,李晓旭也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但他却显得十分谦虚,他说:“那几个进攻不是我打的好,是传球传的好。”而对于自己整个表现的感受,他说:“毕竟这是我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来比赛,以前的热身赛的机会也很少,所以还是有点紧张的,我如果多一些机会的话,可能对我来说帮助更大。”(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阳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悦灌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