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商瑞华暗示新人主战朝鲜 亚洲杯上只顾备战奥运

  华奥星空5月30日越南胡志明市电(记者 张锐)北京时间5月30日20点30分,中国女足迎来了本届亚洲杯的第二个对手泰国队。结果中国队以5-1大胜对手。由于在此前朝鲜队以3-1击败越南队,这样中国队已经获得出线资格。

但下场比赛她们将迎来真正的考验,面对老对手朝鲜队的挑战,商瑞华显得气势十足,“我们会全力以赴跟朝鲜队比赛,实际上小组赛中朝鲜也是为奥运会练兵最适合的对手。”

  虽然商瑞华话语中满是激情,但对于已经晋级的中国队来说,肯定还是会把重心放在复赛阶段的比赛,毕竟身为卫冕冠军的中国队还是希望能走的更远,在这种情况下,会以什么样的阵容出战?是否会派遣大量的年轻球员上场就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对此商瑞华也暗示会给年轻人更多机会,“从人选来讲,年龄大的球员很需要在主力阵容中发挥作用,像今天曲飞飞打右边前卫就不错。但我也不排除会给年轻小孩更多的机会,让他们去承担比赛的任务,他们有特点,这种特点也是队伍的需要。就拿边前卫来说,我非常需要有速度的球员,王丹丹打的比较巧,如果速度更快一些就好了。”

  提到球队新老人选的问题,本场比赛中国队更换了三名首发,不仅老门将韩文霞进入了首发名单,刚刚归队的浦玮也打了近45分钟。对于这样的安排,商瑞华如此说道,“每个队伍不可能老是用11个人打,换几个人很正常。韩文霞是有实力和经验的队员,也是为奥运会准备的守门员之一。浦玮是目前国家队大赛经验最丰富的队员,她尽快恢复对球队非常重要,她的经验和能力是队里不可或缺的。有这样的球员在我们大赛用起来才更有把握。”

  在老将的使用上,商瑞华确实有着自己的苦心,毕竟奥运会的任务要远远重于亚洲杯,对于这种心声老帅此前也不只一次表露,即便是谈及复赛的对手,老帅也是从奥运会的角度着眼,“我们肯定是更愿意碰澳大利亚,因为这对于备战奥运来说更有实用的价值。”(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韩文霞 | 浦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