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罗斯自称远不如比斯利 两选秀热门驳斥不实传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关于谁将成为今年选秀状元的争论或许根本不是一个可争议的话题。虽然没有明确说出堪萨斯大前锋迈克尔-比斯利应该成为选秀状元被公牛摘走、自己会以2号身份加盟热火,但是孟菲斯大学控卫德里克-罗斯却在今天表示,他认为自己只能算做第二。

  “第一肯定是他,”当被问及谁是更优秀的球员时,罗斯指向了比斯利。“比斯利比我优秀的多,他很全面。”在罗斯的孟大队友乔伊-道塞透露比斯利将成为选秀状元、罗斯以2号身份去热火的消息后,罗斯和比斯利都发表了他们的看法。但是罗斯表示,道塞之所以说出这些话,并不是因为自己告诉了他什么。

  “当时道塞在娱乐室,当他提出这个问题时,我只是问他怎么想,”罗斯笑着说。“他正好在旁边玩闹。如果有人知道的话,那也不会是乔伊。”不管是罗斯还是比斯利,他们都表示自己并不知道选秀顺位的最终结果。当听到道塞的言论时,比斯利爽朗的笑了起来。“哦,乔伊,他一定是开着车去了趟未来,”比斯利说。“他肯定是从未来回来的。”

  目前罗斯还没有确定具体的试训日程表,而比斯利已经计划要接受热火和公牛的测试。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却表示,他还没有确定邀请哪些新秀参加热火的测试。此外,莱利还否认了公牛和热火达成协议、按照先比斯利后罗斯的顺序确定前两名选秀顺位。“不要相信任何传言,”莱利说。“我们和公牛交流过,但是我们没有任何确定的安排。”

  比斯利表示,他可以想象的出热火会测试除了他和罗斯之外的其他新秀。而另外一个选秀热门O.J.梅奥也表示,他认为自己可能会去热火。梅奥已经开始在芝加哥和热火后卫韦德一起训练,周三两人还一起在芝加哥共进午餐。(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斯利 | 罗斯 | 乔伊 | 和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