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西部决赛门票价格不菲 球迷称应用这钱喂饱孩子

  两张湖人VS马刺系列赛球票:372美元

  停车位:20美元

  油钱:13.50美元

  一份大号生啤:8.75美元

  一只热狗:4.75美元

  想要在斯台普斯球馆观看西部决赛,代价不菲。

  这些天亲临现场的湖人球迷们越来越清晰地发现,他们对主队的爱有多深,和他们的口袋比掏得有多深成正比。在美国当前经济普遍低迷、而油价前所未有高涨的情况下,再痴情的球迷也难免有意见。

  “我和老婆来看球的一路上开玩笑,我们到底应该来现场看比赛,还是应该用这些钱回家喂饱孩子。”洛杉矶球迷戴夫·奥弗耶说。他接受采访时刚退出一台ATM取款机,然后要去买点吃食再回到自己位于333区的座位——那是斯台普斯最高层的看台之一,几乎可以碰到顶篷了。

  尽管如此,这个夜晚奥弗耶已经花去了至少400美元,他只是无数乐意为湖人冲刺总决赛猛掏腰包的洛杉矶人之一。“我根本不去考虑花了多少钱。”奥弗耶说。

  上个月,湖人季后赛球票在公开发售几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价格最低的是两侧篮筐后方上层看台,24美元,最高的场边座位为312美元。到了西部决赛,票价又涨,场边座位达到335美元,尽管其中大多数都早就被季票持有者预订走了。

  不过作为一个痴情球迷,完全可以上湖人官方网站碰碰运气,看看是否有哪个季票持有者正要转让,不过目前上层看台球票已经被炒到156美元至417美元不等,一张下层看台正中位置的甚至可以炒到840美元。如果你想跳过这个程序直接去球馆附近等待“黄牛”,那么很可能位置更差,但售价更高。

  还得算上除了球票外种种不可或缺的花销。保守算来,一家三口若要驱车前往斯台普斯坐在上层看台又不饿着肚子看完比赛,那么总共得耗去至少600美元。而随着湖人进军总决赛,这个数字肯定还要往上走。

  “为了看球,我们只有削减日常生活其他费用。”球迷森斯·威尔逊说。他带着妻子以及4岁女儿来现场看球,这个季票持有者其实早做过打算,出售了一部分常规赛球票以作贴补。

  湖人打进总决赛,洛杉矶球迷肉痛并快乐着,“每样东西都太贵了!”在斯台普斯的欢呼声中,奥弗耶摇头叹道。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