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爵士专家:两赢湖人心情不同 替补和球迷最关键

爵士VS湖人精彩图
更多篮球新闻

比赛战报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横扫掘金的湖人想将同样的结果送给爵士?没门。

  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快刀斩乱麻连下两城,但是到了能源方案中心,爵士向对手展示了什么叫做魔鬼主场,整个赛季在主场只输了5场比赛,其中一场是季后赛。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爵士在主场加时123-115战胜了对手,将大比分扳成2-2。赛后,盐湖城当地主流媒体《盐湖城论坛报》专栏作家科特-克莱格索普撰文称此胜给系列赛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费舍尔扬起左手,如同当年马纳多纳的上帝左手一般,只是小鱼儿不是进球,而是在防守上已经将手贴到了威廉姆斯的脸上,后者勉强出手,球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向篮筐,不,不是篮筐,球只是和空气打了个照面。爵士五虎摇摇头慢慢地走下了场,他们没有沮丧,因为还有5分钟的加时赛等着自己呢,只是他们心中泛起了点点涟漪:失去了这么好的赢球机会,有点可惜。

  “我们从来没有对此产生过丝毫的怀疑,一如既往的是自信。”基里连科赛后说。

  而一旁的威廉姆斯则显得信心更加膨胀。“我们那时还有体力去争取带回胜利,并且我们做到了。”爵士最终123-115战胜了对手。

  克莱格索普强调,奥库在加时赛最后时刻屡屡打出惊人的表现,全队在防守上更是固若金汤,从而让第四节末端的颓废表现成为有惊无险的个例,2-2,双方各赢了两场,大家的感觉恐怕是和当初湖人领先两场时天壤之别吧。

  去年五月和勇士季后赛费舍尔惊天地泣鬼神的回归救主让那场比赛成为能源方案中心历史上最令人激动、振奋人心的比赛,当时威廉姆斯说:“我们肯定是百分百自信不已。”现在这种断言得到了验证,在这场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的比赛中,赛况之扣人心悬让在场的人,包括场上打球的人和教练,个个攥着一把汗。

  “你应该坐在那里看球,别去担心,这不是什么令人赏心的感觉。”斯隆在被问起如何防守科比时说。

  事实上,全场差不多20000名球迷的心一直都在随着主队的起起伏伏,在比赛打到最危机的时候,几乎没有人能够耐着性子坐在椅子上,站着是他们那时唯一能做到的事情。克莱格索普强调,如果在加时赛中球迷没有这么支持球队的话,爵士在周三也许会命丧洛城。

  湖人在第四节打出了惊人的效率,在7次进攻中得到了20分,将爵士之前的12分领先优势化为灰烬,这20分分别包括费舍尔在威廉姆斯头上4个三分球,一个2+1,一个扣篮,一个二次进攻也一个技术犯规罚球。

  差点要了爵士命的技术法规来自奥库,对于判罚,土耳其中锋表示自己是罪有应得。“我理应获得这个技术犯规。”他说。

  但是爵士没有任何理由可以接受失败,就算是他们几乎要输掉比赛的时候这种想法还是萦绕在每个人的头顶上。大家需要记住的只有爵士在加时赛打得好就可以了,至于细节,你可以去回味在图利亚特的粗暴之下普莱斯又能回归赛场,后者眼睛整整缝了四针,而后他突破湖人内线造成沃尔顿犯规,打三分成功。还有就是基里连科顶着背伤防守科比,让后者在上半场19投6中,整场比赛,AK47打了46.5分钟。“我没有任何借口,AK防守太出色了。”科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让爵士心情不同的是,爵士在替补普莱斯、科沃尔和米尔萨普展现了海洋一般的深度,帮助球队第四节先领先十分,最终大家将比分拉开到12分,直到小鱼儿的疯狂时刻。(铁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扣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费舍尔 | 克莱格 | 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