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需付曼奇尼4800万罚金 马拉多纳疑似幕后人

  昨晨,刚夺得意甲三连冠的国际米兰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发表声明,证实现任主教练曼奇尼将不再执教国米。在这份声明中,国米官方表示作出让曼奇尼下课的决定,主要是基于3月份国米被利物浦淘汰出欧冠8强后曼奇尼发表辞职声明而作出的。

不过官方网给出的这个让曼奇尼下课的理由有些牵强,因为当时国米主席莫拉蒂挽留了曼奇尼,而且曼奇尼随后也回心转意决定留在国米继续执教。

  曼乔下课骂老板是骗子

  据报道,作为国米的老板与主席,莫拉蒂本周召见曼奇尼进行了20多分钟的谈话。正是在这次谈话后,被昵称为曼乔的曼奇尼被国米正式解职。据披露,这次谈话几乎是一开始,莫拉蒂就提出让曼乔走人,粉碎了曼乔残存的继续留守国米的最后一丝希望。而并不甘心就这样走人的曼乔,在国米正式宣布其下课后接受了一家电台采访,曼乔特意提到了这次谈话。曼乔将矛头指向莫拉蒂,他斥责莫拉蒂是一个一直在欺骗他、向他撒谎的人。对此曼乔解释说:莫拉蒂早在今年1月份就想解雇他,并且当时就已开始秘密地私下接触穆里尼奥,但在这次谈话中,莫拉蒂矢口否认;此外在国米欧冠出局后,莫拉蒂又假意诚恳挽留表态辞职的自己,但在自己决定继续执教国米并且在率队卫冕意甲冠军后,莫拉蒂却将自己解雇。此外,曼乔还透露,莫拉蒂在这次谈话中说是不得不作出解雇自己的决定,显然莫拉蒂显得虚伪。

  国米要掏4800万“违约金”

  由于曼奇尼与国米还有4年合同,而曼奇尼每年的年薪高达近600万欧元,加上意大利高达50%的高额税率,这就意味着国米必须掏出4年总计4800万欧元的所谓“分手费”。值得一提的是,曼奇尼的助理教练班子也将被辞退,这些助理教练被提前解雇的违约金合计也高达1000多万欧元。因此,尽管国米作为绿茵豪门,但这总共6000万欧元的分手费,对于花销惊人盈利却并不多的国米而言,也是不小的负担。据悉,国米曾想直接给曼奇尼500万欧元现金作为补偿,但对如此下课方式十分不满的曼奇尼以及经纪人,已经公开表示4800万欧元的违约金一分钱也不能少。

  马拉多纳促成解雇决定

  殊不知,球王马拉多纳竟然也成为曼奇尼下课的幕后推手。据披露,与马拉多纳私交不错的莫拉蒂,正是在听取了老马的意见后,才下定决心解雇曼奇尼的。因为就在莫拉蒂召见曼奇尼谈话宣布下课决定前,莫拉蒂与老马共进午餐,其间老马给了莫拉蒂不少换帅的建议,随后莫拉蒂就立即召见曼奇尼,宣布了将其解职的决定。而笔者觉得,老马成为曼乔下课的幕后推手也在意料之中。毕竟国米目前有多达7名阿根廷球员,而不少球员在曼奇尼麾下过得并不愉快,即使是绝对主力的萨内蒂、坎比亚索也逐渐对曼乔产生了不满,譬如在战术、临场指挥与用人方面,因此老马自然需要为阿根廷同胞“出头” 。 许 凯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莫拉蒂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