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奇尼下课莫拉蒂破费 国米换帅代价1.14亿欧元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意甲冠军国米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正式解除主教练曼奇尼的工作合同,这位带领蓝黑军团获得意甲三连冠的功勋教练正式和国米说再见。据悉,莫拉蒂为此次换帅共付出了1.14亿欧元的代价。

  国米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已经与曼奇尼先生就免除其一线队主教练的责任进行了沟通,其原因在于这名主教练在2008年3月11日国际米兰与利物浦比赛之后的谈话,以及直到最近报纸报道之前的后续事宜。 ” 其实,这次声明并不出人意料,在相当一段时间里,舆论广泛认为曼奇尼下课只是时间问题,尤其是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三曼奇尼与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谈话后,其经纪人就表示曼乔下课已成定局。之所以迟迟没有正式声明,仅仅是由于俱乐部和曼奇尼之间就违约金等细节存在分歧。在解决了一切问题后,曼奇尼自然“死缓”变“死刑”。

  曼奇尼下课,葡萄牙人穆里尼奥入主梅阿查球场也进入倒计时状态。据悉,莫拉蒂此次换帅,总花费竟然高达1.14亿欧元。其中,提前解除老教练班子花费6000万欧元;曼奇尼的合同还有4年价值约2400万欧元,加上清退助理教练米哈伊洛维奇,技术助手萨尔萨诺和卡米纳蒂等人的总花费,达到了税后近3000万欧元,税前花费6000万欧元;聘请穆里尼奥和打造新教练班子的花费,也达到了惊人的5400万欧元。单看穆里尼奥税后900万欧元,税前高达1800万欧元的巨额年薪,就已经说明为了这次大换血,莫拉蒂下了多么大的决心。

  曼奇尼在任期间为国米带来了联赛三连冠和不少杯赛冠军,换帅后的蓝黑军团是否能超越曼奇尼所取得的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