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活塞动态

三巨头距梦想只差一步 皮尔斯:心脏跳得非常快

  东部决赛凯尔特人终于没有让活塞扳平,没有像前两轮一样再度上演抢7大战,他们在客场逆转对手挺进总决赛,赛后三巨头激动不已,连主帅里弗斯的眼里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我的心现在跳得非常快。”皮尔斯说。

  “我现在感觉很好,一切都太美妙了,”加内特说,“我们已经四五天没有好好睡觉了,现在我只想好好睡一觉,养精蓄锐等待湖人的到来。”

  凯尔特人确实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因为他们即将面对一个更加厉害的对手洛杉矶湖人,总决赛第一场将于下周五在波士顿打响,他们上一次打进总决赛还是在1987年,当时他们不敌湖人,与总冠军失之交臂。

  现在两队将续写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大战,在此之前凯尔特人有5天休息时间,这对凯尔特人来说异常珍贵,因为此前他们已经连续打满两个7场。

  凯尔特人在进入东部决赛之前客场战绩是0胜6负,但东部决赛他们在活塞主场获得两场胜利,最终淘汰对手,而活塞则连续第三年在东部决赛惨遭淘汰,“这真让人很难受,”比卢普斯说,“我们本来占据了优势,但没能坚持到最后。”

  “我现在需要和乔-杜马斯(活塞篮球运营总裁)好好谈一谈了。”桑德斯说,拉希德-华莱士本场比赛大失水准,“一切都已经结束了。”他说。本赛季结束后活塞由于连续3年在东部决赛被淘汰,他们可能要拆散坚持了4年的阵容,面临重组的局面,华莱士和桑德斯可能都要离开球队。

  “这场胜利是对我们最好的奖赏,经过了这么多的困难之后我们终于挺了过来。”里弗斯说。比赛最后关键时刻普林斯抓到篮板,但却犯下一个致命错误,被詹姆斯-波西从身后抢断,“他当时只顾着自己左面,我趁机从他右侧扑了过来,把球捅了出去。”波西说。本场比赛也是凯尔特人季后赛首次在第四节落后情况下逆转取胜,前六次他们都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是活塞自2002年之后第一次在自己主场被对手淘汰,2002年季后赛第二轮正是皮尔斯带领凯尔特人客场淘汰活塞,本场比赛汉密尔顿看起来没有受到上场比赛右肘受伤的影响,但活塞除了比卢普斯、汉密尔顿和普林斯之外其他人表现都非常低迷。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弗斯 | 汉密尔顿 | 华莱士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