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活塞动态

前瞻:三巨头需队友协助 活塞成败系于比卢普斯

NBA新闻总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东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客场以6分优势击败活塞,大比分2-1领先。 北京时间5月27日,双方第四战将继续在底特律进行。

  在双方的第二场比赛中,尽管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合力砍下了75分,但是他们还 是在TD北岸花园球馆丢掉了本赛季季后赛的第一个主场,主要原因是由于除了 三巨头之外角色球员的表现十分糟糕。本赛季季后赛的前六个客场比赛中,绿 军一场没胜,但出乎意料的是凯尔特人在底特律取得了本赛季季后赛的第一场 胜利。

绿军方面,加内特依旧是球队的中流砥柱,全场砍下本队最高的22分13 个篮板和6次助攻。除此之外,角色球员们也给领袖分担忧愁,帕金斯和隆多 ,赛季前被认为是凯尔特人主力阵容的两个短板,但是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砺, 经过三巨头的言传身教,在凯尔特人到了最关键的时候,体现出了自身的潜能 。帕金斯和隆多分别贡献了12分。而三巨头中的另两位皮尔斯和雷-阿伦则发 挥不佳,前者得了11分,后者有14分进账。

  反观活塞,普林斯全场效率惨不忍睹,11投2中仅仅得4分,华莱士更是被打到 6犯离场,汉密尔顿算发挥最为靠谱的球员,全场9投6中,最终得到26分。更 值得一提的是活塞的发动机昌西-比卢普斯,他在2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6投1 中,比卢普斯的常规赛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1%,季后赛也有38.1%的水准, 但该场比赛中昌西居然三分球只送出4投1中的成绩,全场竟然只得到可怜的6 分,另外他在该场比赛中仅仅送出了4次助攻。缺少了比卢普斯的穿针引线, 球队的进攻显得很不顺畅,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8.4%,三分球更是惨不忍 睹13投仅1中。尽管说活塞是一支依靠整体打球的球队,但球队依旧需要比卢 普斯的穿针引线才能将进攻打顺畅,从近几场的比赛来看,活塞的胜负主要系 于比卢普斯。

  在该场比赛中,尽管活塞在抢断和盖帽上远好于绿军,但是活塞在命中率上却 是惨不忍睹,特别是三分球13投仅命中1球,而在篮板上,他们同样是表现得 相当糟糕,这也成为活塞失利的一大因素。

  对于绿军而言,客场首胜弥补了上一场主场告负的不利局面,也清除了球员客 场打比赛的心理障碍。明日一战,绿军不仅需要三巨头的发挥,同时还需要角 色球员的协助。活塞方面,急需比卢普斯的“回归”,另外汽车人迅速找回三 分线外的感觉,如果延续第三战低下的三分手感,那么他们的前景将非常的不 乐观。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安东尼奥-麦克戴斯,理查德-汉密尔顿,昌西-比卢普斯,拉希德-华莱 士,泰夏安-普林斯;

  凯尔特人:凯文-加内特,雷-阿伦,拉加-隆多,肯德里克-帕金斯,保罗-皮 尔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昌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