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地震将主场变成客场 新川足1-2败走上海东亚队

  本报讯(记者 薛剑)昨晚,中甲联赛结束了第8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新川足客场以1∶2不敌同为升班马的上海东亚,这不仅成全了上海东亚本赛季的首胜,也延续了自己逢上海东亚不胜的记录。

  由于汶川地震的影响,本轮本应坐镇南充主场的新川足前往上海金山进行客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一直忙于训练,可新川足的球员们仍惦念着灾区的父老乡亲,本周四他们特意前往都江堰,再度将募集的20万元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比赛刚开场16秒,上海东亚就由小将战怡麟打破场上僵局,这也刷新了中甲联赛的最快进球记录。但这并没有击垮新川足球员的斗志,球员们更加顽强,并一度占据主动。可是上半场行将结束时,主裁判莫伟聪的两次判罚却葬送了新川足球员的努力。他在两分钟里连续对滕彬出示黄牌,并将其红牌罚下。尤其是第二张黄牌的判罚十分勉强,这引起新川足教练组的不满,助理教练孟宪鹏因此被莫伟聪红牌罚下。可是少一人的新川足更加顽强,并由外援奥古斯托在第59分钟扳平比分。就当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莫伟聪在第81分钟“送给”上海东亚一个点球。王佳玉点球命中,将比分锁定在2∶1。

  本轮其余场次的结果为,延边1∶0北京宏登、北京理工2∶2青岛海利丰、江苏舜天2∶1南昌八一、安徽九方4∶2南京有有、无锡中邦0∶0重庆力帆,烟台毅腾轮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伟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