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 > 跳水南京站动态

南京跳水赛郭晶晶出局 两次失误就拱手让出门票

王鑫陈若琳女子双人十米台夺冠。 新华社记者 杨 磊 摄

  5月31日,2008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南京站比赛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三米板预赛(B组)中,中国选手郭晶晶两次出现重大失误,结果名列小组第三,无缘决赛。

  第一跳,最后一个出场的郭晶晶仅得到21分。在随后3跳中,郭晶晶正常发挥,逐渐缩小了与排名第二的瑞典选手林德博格的分差。最后一跳,林德博格得到64.5分,这意味着郭晶晶必须拿到67分以上的得分才能晋级决赛。令人遗憾的是,郭晶晶最后一跳几乎复制了第一跳的失误,最终郭晶晶仅得到60分。

这样,郭晶晶只能将决赛“门票”拱手让给林德博格。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