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辽足葫芦岛集训可能像军训 李树斌否认接替洋帅

  原定于周日返回的外教洛兰特再次没有如期归来,备受关注的李树斌和洛兰特的见面也没有发生。不过,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表示,今日,洛兰特将直接从北京乘飞机飞往葫芦岛,参加封闭式训练。

  5月30日,辽足俱乐部做出了第一步调整,李树斌正式被任命为领队兼中方教练组组长。
李树斌多次表示,他来并不是接替外籍教练,主要是起到中方教练、球员与外教之间的沟通配合作用,但是业内依然非常关注两人的首次见面。据了解,洛兰特已经一改再改回队时间,这次程鹏辉肯定地说:“洛兰特周一直接飞往葫芦岛。”

  据知情人透露,李树斌的加入,教练组、助理教练等恐怕还要走一人,但具体谁走、怎样人事调动,目前还没有确定,程鹏辉表示,需要董事会再协调。

  新赛事即将来到,上一次的失败,体能不足是因素之一,新赛事又赶上天气变热,大概隔三场就会有一场比赛,密度很大,对于体能要求更大。这次到葫芦岛封闭式训练,体能训练很关键。据球员透露,这次训练有可能跟军训一样,不但要在体能上有所增强,还要提高全队协作能力和士气,但新赛事具体战术会如何,还要等待洛兰特的归队。

  记者 朱丹丹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