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博尔特破百米世界纪录 > 博尔特破纪录动态

博尔特携同胞笑傲纽约赛 史冬鹏110米栏列第五

  本报讯 2008年美国纽约锐步国际田联大奖赛6月1日传出好消息,一项世界纪录和两项世界最好成绩诞生,其中牙买加的博尔特创造的9秒72男子百米世界纪录极具震撼力。

  在百米决赛中,尽管有6位美国选手,但博尔特还是占据了中间的跑道,与去年曾夺得日本大阪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3枚金牌的美国人泰森·盖并肩。

尽管当时下着阴雨,但却是每秒1.7米的顺风。半程时博尔特的领先优势已非常明显,最终,他以快节奏和大步幅将泰森·盖越甩越远,率先冲过终点。

  本次大奖赛牙买加飞人笑得最灿烂。除博尔特的冠军外,他的同胞世界冠军坎贝尔也在女子百米决赛中击败了美国人胡克尔和穆纳·李,以10秒91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问鼎。

  在男子3000米障碍赛中,肯尼亚连续三届世界杯总决赛冠军科埃奇没有遇到对手,以8分01秒85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冠。

  在令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赛前被寄予厚望的中国选手刘翔因伤退出,冠军被美国名将特拉梅尔以13秒11的今年第3个世界最好成绩夺走。另一位美国选手梅里特和中国选手史冬鹏分获第2和第5名,成绩分别是13秒24和13秒47。

  另外,在女子撑竿跳比赛中,美国新秀斯图塞恩斯基表现出色,以4.80米的今年的第2个世界最好成绩问鼎。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