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博尔特破百米世界纪录 > 博尔特破纪录动态

纽约锐步田径大奖赛 博尔特跑出百米新世界纪录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纽约锐步田径大奖赛昨天开赛,万众瞩目的百米飞人巅峰大战中,在牙买加国际田径邀请赛中曾跑出9.76秒的博尔特在顺风1.7米/秒的环境下跑出9.72秒,打破了同胞鲍威尔保持的9.74秒的世界纪录。

世锦赛冠军盖伊以9.85秒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帕顿以10.07秒获得铜牌。

  昨天的纽约锐步田径大奖赛中,博尔特挑战人类极限,将鲍威尔的世界纪录提高了0.02秒。在刚刚下过雨的情况下,在发令员出现失误的情况下,在大多数人认为他的身材只适合跑200米和400米的情况下,未满22周岁的博尔特创造了奇迹,也让世界记住了自己。“第一次我的起跑并不是很好,能有第二次机会让我很高兴,我知道如果我能在起跑上胜过泰森·盖伊,那我就将战胜他。真的没想到会破世界纪录,但是这发生了。”博尔特战胜的是自己在200米中的老对手美国飞人泰森·盖伊,盖伊输得心服口服:“当博尔特冲过去的时候,我知道一切都结束了。”虽然创造了100米世界纪录,但是200米才是博尔特的主项,参加100米只是为200米热身。

  由于大雨,昨天的比赛一度推迟,受到天气影响,黄潇潇在女子400米栏比赛中仅以57.23秒排名第五,高淑英在女子撑杆跳比赛中以4.55米排名第五。

  一个由三人组成的体育仲裁法庭昨天在纽约举行了听证会,他们将于6月6日宣布对奥运会男子百米卫冕冠军美国名将加特林要求“减刑”上诉的最终判决。届时,加特林将知道自己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供图 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鲍威尔 | 加特林 | 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