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纽约赛刘翔意外退赛 特拉梅尔夺冠史冬鹏第五

   除了百米飞人大战,中国飞人刘翔的表演也成了2008年纽约田径大奖赛关注的焦点。但,令人遗憾的是,昨天人们未能领略刘翔的风采!

  因为担心受伤,刘翔退出了110米栏大战,另一位中国选手史冬鹏以13秒47获得了第五名,美国选手包揽前三名,冠军被名将特拉梅尔以13秒11夺得。

  和此前刘翔在大阪和北京参加的比赛相比,昨天比赛的质量和难度上升太多,美国名将特拉梅尔的出现,让这场对决有了顶级较量的力度,而佩恩和埃·梅里特也是美国一线名将。但天有不测风云,刘翔在5月30日的训练中,整条右腿发生不适现象,当天的训练就临时取消,虽然孙海平曾表示不影响6月1日的比赛,但在经过两天的休整后,为了保险起见,孙海平教练还是决定让刘翔退出了本届大赛。

  深深的鞠躬,几分不舍几许不甘,刘翔离开了鲜红跑道,就这样结束了本该风光无限的美国之行首战赛。坐在热身场的草坪上,他抬头专注看着现场转播大屏幕,一句都不愿再多说……

  值得一提的是,史冬鹏这次成绩只有13秒47,或许缺少了刘翔在前面的领头效应,独立作战的大史找不到太多的感觉。

  腿伤早有忧患

  孙海平:最后1秒决定退赛

  教练孙海平透露,导致刘翔临时退赛的正是在前天训练中就隐隐作怪的右腿根部。据悉,好运北京比赛之前,他就已经感觉酸痛了。从北京来纽约期间,一直在治疗。“是否参赛,我们在比赛开始前始终犹豫。”关于退赛,其实是在最后一秒才作的决定。

  至于发生这样意外的原因,孙海平隐隐已找到问题症结。“可能是前段时间训练强度过大,导致肌肉发生反应,但绝对不是拉伤。顶多是一些肌纤维的撕裂”据他估计,最多一个月,刘翔就能完全恢复。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史冬鹏 | 特拉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