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张怡宁缺阵郭跃韩国登顶 摘得双冠完成自我救赎

  本报讯(记者 谷欣)趁着现“一姐”张怡宁(资料,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缺阵,小将郭跃(资料,郭跃新闻,郭跃说吧)终于打破自己的冠军荒。

  昨天,韩国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公开赛落下帷幕。

在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郭跃在大比分1比3落后的劣势下逆转,战胜队友郭焱(资料,郭焱新闻,郭焱博客,郭焱说吧)夺冠。

  自去年萨格勒布世乒赛(世乒赛新闻,世乒赛说吧)女单封后之后,郭跃很久没有尝到冠军的滋味了。趁着张怡宁缺席本站公开赛的机会,郭跃终于完成了自我救赎,并摘得双冠,由此打消了外界的疑虑之声。

  其他冠军马龙(资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获男单冠军王皓(资料,王皓新闻,王皓说吧)/王励勤(资料,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夺男双冠军郭跃/刘诗雯(资料,刘诗雯新闻,刘诗雯说吧)获女双冠军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