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杜伊:主场变阵加强攻击 不能苛求郑智永远完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0:0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在多哈挑战卡塔尔队。卡塔尔队占据明显的优势,沙迪的头球攻门打中立柱,最终中国队0-0逼平卡塔尔队。

  赛后,国足总教练杜伊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对于平局的这个结果,杜伊比较满意,他表示:“中国队赛前目标是最少拿一分,而最终0-0的结果也可以接受,从比赛过程来说,这场平局很艰难,因为裁判对我们的限制很严重,从开场的几次判罚之后,我就就知道,这场比赛我们想要赢球很艰难。”

  对于球队今天的阵型,杜伊认为:“”中国队今天中场的人员配置,还是冲着拿3分的目标去的,但裁判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这也影响了队员情绪,不过我的队员们很聪明,克服了这种就困难,应该说我很庆幸,没有因为裁判的因素,造成人员的缺失。”

  谈到出任右后卫的张耀坤的表现,杜伊表示:我对张耀坤表现很满意,赛前的布置上,在右边路我没有要求他进攻,只是要求他完成防守任务,保护中路的队员。这个任务他完成的很好。

  而对于另一位大连球员孙继海,杜伊的评价则是:孙继海在左路的防守和卡位很好第地限制了对手,不过在在一个小时之后,他的体能出现了状况,所以我把他换了下来。

  本场比赛,郑智的发挥难称出色,对此,杜伊认为:郑智的身体太疲惫,这个赛季他踢了太多的英冠联赛,并且我们不应该渴求每个队员都保持高水平。我想我们球迷都知道。

  客场达到目标,对于中国队在主场的战略,杜伊介绍说:中国队现在已经重新回到了小组出线的跑道上,我们将争取在接下来的主场取得两连胜,并且,我们会在主场继续变阵,加强攻击。(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多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孙继海 | 张耀坤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