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将严打足球流氓 一级戒备保赛事和平结束

  本报讯据欧洲杯组委会介绍,本届赛事东道主之一的瑞士,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动员所有警力,准备迎接一周后打响的欧洲杯。目标就是要防止足球流氓滋事,保证赛场安全,确保本届赛事和平结束。

  欧洲各国都有不同数量的足球流氓,虽然英格兰被淘汰解决了警方的一块心头大患,但来自其他国家的这些暴力分子同样不容忽视,瑞士不仅对国内的足球流氓进行了登记和严格控制,还邀请邻国如德国帮助在边境上严格控制足球流氓过境。


  这次欧洲杯让这个小国几乎倾巢出动,26个州的政府机关人员,超过100支的警察和民兵力量已经随时待命,在赛事进行的近一个月时间内,不分节假日地日夜巡逻,以防出现各种不测。其中有几十名警察骨干,在去年底前往德国参加了特殊训练,学习德国警方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的成功经验,部分德国警察还会在08欧洲杯期间前来瑞士指导。为了保障游客的人身安全,瑞士不仅安排了强大的警力,还做好了医疗保障等辅助工作。(阿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