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一号球迷之西班牙:首相祝福 鼓励球员学2大巨星

  在西班牙队即将踏上争冠之旅之际,西班牙首相路易斯·罗德里格斯·萨帕特罗在在电台发表了一段讲话,献上自己对国家队的最美好祝福。“我想祝福我的国家队拥有最好的运气,以使他们明白,在这个即将踏上最终决战的时刻里,所有的西班牙人民都站在他们的身后支持他们!”萨帕特罗在西班牙收听率极高的塞尔电台上发出祝愿,“我确信,这一次我们将会享受一届伟大的、成功的大赛。”

·一号球迷之葡萄牙:总统饯行 "怒称"C罗崇洋媚外

·一号球迷之法国:总统共进午餐 称1人工作比他难

  萨帕特罗认为,西班牙队过去一直无法突破在大赛上表现不出色的怪圈,并不是球队实力的原因,而是心理层面的原因,“西班牙球员欠缺一种对自己的能力的信任。”萨帕特罗坚持认为,西班牙队拥有强大的实力,“我们拥有一个很具创造性的中场,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哈维、阿隆索都是欧洲最好的球员,哈维和伊涅斯塔的作用尤为明显,他们是国家队的带路人。西班牙队的问题绝不是实力的问题,而是信心的问题。”

  萨帕特罗鼓励西班牙球员,要相信自己的可能性,“我希望大赛开始时,我们的球员能拥有足够的信心,相信自己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在生活的各个层面,信心都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在欧洲杯这样的竞争激烈的一流赛事中,信心就更为重要。”

  萨帕特罗说,西班牙球员需要NBA球星加索尔和网球明星纳达尔一样的成功信念,“西班牙在网球、篮球、自行车等运动中都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看加索尔参加NBA总决赛、看纳达尔登上网球运动巅峰,或者看一位西班牙人赢得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冠军,都让人自豪,现在就差西班牙足球队出彩了。我希望阿拉贡内斯的球队能抓住这次机会,给西班牙球迷送上欢乐,如果美梦成真的话,这将是我们这一代的西班牙人第一次享受国家队带来的欢乐。”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帕特罗 | 哈维 | 加索尔 | 纳达尔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