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国足挑战卡塔尔铁桶保住1分 对手曾头球中横梁

  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凌晨,中国男足在卡塔尔多哈客场挑战世界杯预选赛对手卡塔尔队,经过90分钟激战后,双方以0∶0互交白卷,国足顺利实现在客场取一分的目标。不过,国足被动的场面让人不敢恭维。

  卡塔尔队是一支名副其实的“雇佣军”,引进了不少来自南美、南非的优秀球员,并且具备一定实力。

客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杜伊摆出了防守“铁桶阵”,甚至将蒿俊闵、杜震宇等进攻型球员剔除出18人名单。在交手往绩上,国足的成绩略逊一筹。

  比赛开始后,双方立即打出了很快的节奏,“雇佣兵”之一的卡塔尔前锋塞巴斯蒂在一次混战中险些头球破门,幸好皮球高出横梁。国足第14分钟也创造一次机会,孙继海在禁区左侧一脚远射偏右侧立柱而过。卡塔尔人很快占据场上主动,尤其是塞巴斯蒂安频频向中国队后场发起进攻,使国足防守得十分吃力。易边再战,卡塔尔再加强了进攻,对手的中场强势迫使国足只好继续防守应战,就连前锋韩鹏也参与到防守行列,门将宋振瑜更是忙得不可开交。第68分钟,韩鹏曾经获得一次绝好的进球机会,面对半倒地的对方门将不幸将球踢得高出横梁。第87分钟,卡塔尔队员亚塞尔禁区右侧传中,沙迪插上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回,十分惊险。尽管下半时补时超过5分,但国足总算用顽强的斗志守住了1分,双方以0∶0战平。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