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米卢上门索要球票未果 蔚少辉:用卡塔尔情报换

  有中国队的地方,就能看见米卢。前天一早,他来到中国队驻地,跟中国队索要明晚的比赛门票,结果吃了闭门羹。蔚少辉得意地说:“要球票?可以啊,但必须拿卡塔尔队的情况来换。”

  七年前的十强赛,中国队小组对手之一也是卡塔尔队。
当时,“神奇教练”米卢正是中国队的主帅。“我很清楚地记得与卡塔尔队的比赛那天是2001年9月7日,因为那天恰好是我的生日,结果我们战平了对手。”米卢回忆着当年的细节,“李玮峰在终场前进了一个头球,当时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赛后,阎主席(阎世铎)还在酒店为我庆祝了生日。当时我心里对自己说,一定要带中国队出线,中国人民对我实在太好了。”一向见人说人话的米卢在记者面前夸夸其谈。“现在这支中国队中,还有几名球员也参加了当年那场比赛,李玮峰、孙继海、曲波还有徐云龙。”当记者要求他预测明晚比赛结果时,狡猾的米卢耍了太极:“很难说,比赛总是充满不确定性。不过,现在的中国队实力有所下降,卡塔尔队却比七年前强大,他们队中有几名外援实力很强。”

  正聊着,谢亚龙和南勇出现了。虽然米卢与谢亚龙并不相识,但老江湖米卢马上凑过去要求和谢亚龙合影,并与老上司南勇交流甚欢。“当年中国队出线,南主席功劳很大啊!”米卢卖乖地说。看见蔚少辉,米卢更是夸张地与对方来了个“熊抱”。最后,米卢提出此次来酒店的目的:想要几张卡中之战的门票。老到的蔚少辉没有轻易答应,“球票?我有啊。不过,你要拿卡塔尔队的情报来换。”

  “我执教过中国队,中国人民是我的好朋友,但我也执教过卡塔尔的萨德俱乐部,卡塔尔人民对我也很友好,现在走在大街上,他们还会向我问好。所以,这场比赛我谁也不帮。”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