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艾弗森一表衷心 答案:不到最后1秒不脱掘金球衣

  “不到最后一秒,我不想脱下掘金球衣。”艾弗森希望能够在掘金结束他的职业生涯。然而“答案”到底还能在丹佛呆多久?据丹佛当地媒体报道,去或留,答案将在近日揭晓。

  问题的关键集中在:艾弗森是否在今夏跳出合同。

艾弗森的个人助理加里·摩尔日前透露,如果艾弗森选择在当地时间6月20日之前跳出合同的话,掘金“似乎非常乐意”为他提供一份长约。“我们希望在丹佛结束职业生涯,但是我们还没有决定是否跳出合同。”摩尔表示要到6月20日左右才会做出最后的决定。

  据摩尔说,他最近正与丹佛管理层就艾弗森的合同进行磋商,核心内容无非是掘金到底能够提供多少年的长约或者说能提供多大价值的合同。掘金方面,篮球事务副总裁马克·沃肯特恩也承认已经和艾弗森的经纪人团队进行过合同方面上的商谈。

  艾弗森是在2006年12月被费城76人交易到丹佛掘金的。目前的合同是2003年续签的4年7670万美元,续签的合同2005年开始生效,2009年到期,在2008年拥有球员选项。因此,艾弗森今夏可以选择跳出他下赛季2084万美元的合同,然后在7月1日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

  不过大多数外界评论认为,除非掘金能给出一份不错的新合同,否则艾弗森不会选择跳出合同;反过来说,除非艾弗森下赛季自动降薪,否则掘金也不会签下他。如果艾弗森能跳出合同并重签一份新合同,那么掘金大概会少支付给他500万美元的工资,这样加上奢侈税,里外里掘金就能省下1000万美元。去年网队的文斯·卡特就是如此。

  6月7日,艾弗森即将年满33岁。据报道,他希望能跳出合同重签一份3年合约。而在去年12月的《落基山新闻报》曾报道说,艾弗森希望续签一份6年的合同。艾弗森说:“我热爱这里,我讨厌离开这里去其他的地方,讨厌买下一栋房子然后再卖掉,我希望丹佛是我的最后一站。因此我希望续约尽快完成,不管最终谈好的合同是什么样的,越快越好。”

  尽管到目前为止,摩尔并没有明确表态艾弗森是否会跳出合同,但是他引用了卡特的事例,看来“答案”最后降薪重新签订一份新合约的决定并不会不现实。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丹佛 | 摩尔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