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世界斯诺克精英赛 > 诸强动态

精英赛墨菲力克梁文博 塞尔比轻取刘闯获两连胜

  华奥星空南京6月4日电(记者 陈浩)2008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首日比赛中,本次赛事的头两号种子继续强势,双双获得两连胜。世界排名第三位的肖恩-墨菲2比1战胜梁文博,世界排名第四的马克-塞尔比则以2比0战胜刘闯。

  两位中国选手梁文博和刘闯在第一轮分别战胜罗伯逊和艾伯顿,但第二轮比赛他们分别遭遇各自小组的最强对手。墨菲和塞尔比在首轮比赛也是双双获胜,分别战胜了中国选手金龙和李行。

  与墨菲的首局比赛,梁文博在对手率先打出单杆37分的情况下,回敬了一杆单杆32分。此后,梁文博又获得一次机会,可惜在得到19分后的翻袋进攻有些冒失,给墨菲留下了良机。墨菲抓住机会打出单杆22分后又做了一个成功的障碍球。梁文博救球不中被对手超分,输掉首局。

  虽然首局失利有些遗憾,但梁文博在第二局比赛打出了高水平,他先后打出单杆22分和69分,将总比分扳平。决胜局中,墨非率先获得机会,但得到29分时出现失误。而梁文博也没能把握住机会,在得到18分后拼远台失误,被墨菲抓住机会打出单杆28分锁定胜局。

  另一场比赛,塞尔比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在以单杆100分结束首轮比赛后,塞尔比已经彻底找到了感觉,与刘闯的首局比赛再次打出破败高分,凭借单杆102分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刘闯率先打出单杆33分,但此后塞尔比以一个单杆86分的表演结束了这场比赛。

  目前,小组赛已经结束了八场比赛,墨菲和塞尔比均以两连胜的成绩在各自的小组领跑。(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塞尔 | 刘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