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墨菲逆转塞尔比挺进决赛 称获胜关键是更有耐心

  华奥星空北京3月29日电 (记者 李一鸣)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墨菲在大比分2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4局,以6比3战胜风头正劲的塞尔比,挺进决赛。赛后,墨菲说自己能够赢得这场比赛,关键在于拥有更多的耐心。

  “赛前,我就知道这场比赛会相当艰苦。”墨菲说:“塞尔比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的安全球打得很好,因此, 今天的比赛,我最大的不同是比以往更有耐心。我知道他一直希望我能够进攻,但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有耐心,退后一步,直到等待对方犯错误。”

  墨菲在今天的比赛中先以2比0领先,而后又被对手3比2反超,甚至对方打出132分的高分时,他依然能保持不急不躁。最终,通过安全球中抓住的机会,连下4局,以6比3获得胜利。

  他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说:“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真的非常非常的开心,因为之前的几次排位赛中,我都在半决赛中失利,这次能够进入决赛,真的非常棒。”

  这次来中国参赛,墨菲甚至带来了自己的家属。他说:“这次的中国赛,我家人也都来到了北京,按照计划,不管我成绩如何,不管打多久, 家人都会到处旅游观光,现在好了,我能够打进决赛,他们也能玩得更开心。而且和我之前相比,我此次中国赛的成绩也比过去有所提高。”

  对于明天的决赛,墨菲说自己很有自信:“明天的决赛,我会像这周中的任何一天一样,去认真对待,我也打过很多次决赛,知道怎么去准备。”(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