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恐放弃奥运前最后热身 孙海平:不想冒风险

  为了安全起见,右腿受伤的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恐怕放弃北京奥运会前最后的热身机会,承担着夺金重任的他需要更多时间来恢复。

  刘翔目前集男子110米栏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于一身,是该项目当之无愧的王者。

他因伤缺席了上周末的纽约大奖赛,参加本周末举行的尤金大奖赛也被划上了大大问号。不过,教练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对弟子的伤病看得相当乐观。

  “说受伤有些严重了,”孙海平解释道,“他仍能轻松跑进13秒20以内。”

  “但是,我们不想冒任何风险,尤其是雨天,而且距离奥运会只剩下两个月时间。”

  24岁的刘翔正在南加利福尼亚接受治疗,他的本次美国之行包括纽约和尤金两站比赛,这也是他奥运前最后两场热身赛。

  “请耐心一些,给他时间来康复,”孙海平说,“他正在洛杉矶接受治疗,尽可能地恢复。”

  “如果可以的话,他将参加尤金赛。如果不行,他只能放弃,最根本的是确保他不遇到任何伤病。”

  刘翔曾于2006年在瑞士洛桑创造了12秒88的世界纪录,上个月的好运北京测试赛,他跑出了13秒18的佳绩,这是本赛季的第四好成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尤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