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四支梦之队奥运战袍亮相 郭晶晶爱煞跳水服(图)

[李宁公布奥运服装]
李宁公布奥运服装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李宁公司为4支中国金牌梦之队等研制的08装备正式发布,这四支队伍包括中国乒乓球队,中国体操队,中国跳水队和中国射击队。在发布会现场,来自这四支队伍的领军人:体操中心主任高健,射击射箭中心主任高志丹,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和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也来到现场。

  据现场的李宁公司设计师和工程师介绍,这次设计独具匠心地融合了“未来概念”和“中国元素”。特别是乒乓球、射击、跳水和体操四支中国国家“梦之队”的服装,主要以传统的中国红为主色,辅助金色、鹦鹉蓝等颜色;在印花工艺上,运用颜色光学原理,达到色彩渐变、金属质感等未来感极强的视觉效果。在比赛服的功能性上,注重肌体响应、汗水管理和体温调控等3大核心科技。

  对于北京奥运会上将身着的“战袍”,来自“梦之队”的运动员们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郭晶晶:今年最特别的感受就是排水功能系统,入水的时候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水花,上岸时候也能最快地速度排除身上的水。同时,我们也很关注跳水服的美观,我很喜欢这次的金属色,有未来感,相信这套跳水服能更好地展现我们优美灵巧旋转姿势。在发给我们的服装上,有一个拉链头是一个纯金质地小圆牌,上面刻着我们各自的名字,很感谢这个美好的祝愿,我会尽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吴敏霞:这次的装备有两个科技让我印象特别深刻,一个是跳水服的排水功能系统,非常特别而且对减少水花很有帮助;一个是我们日常穿的服装,里头有薰衣草的小气囊,只要一摩擦,就会有薰衣草的香味,每个女孩子都愿意自己带着淡淡的清香。

  王励勤:今年比赛服的设计在功能性方面做的很好,说个细节,比如我们在比赛的时候总会用袖子擦汗,所以这部分的面料设计就特别考虑到这一点,采用了单向排汗管道技术:而像腋下这些容易出汗的地方,用的面料就不一样,主要能透气和速干。总之处处都能够感觉到设计师的用心。

  张怡宁:今年的比赛服在功能性上很优秀,吸湿、排汗、速干都比以前更好,而且今年的服装剪裁上做了更好的改良,我觉得今年的比赛服不仅在大幅度挥拍的时候能有足够的空间抬起,但又不至于使袖口太累赘,比较平衡舒适。还有很特别的一点是我们的领奖服上有个纯金拉链头,上面刻着我们各自的名字,深深感觉到大家对我们的祝福,我们一定会努力。

  郭跃:今年的比赛服有一条Lucky Line,我知道这是对我们的美好祝愿。试穿的过程中,我能感觉到在挥拍时有足够的空间,另外,透气效果也很好,能一直保持凉爽舒适,让我能以轻松的状态面对比赛。

  杜丽:在比赛的时候我需要非常安静非常专注,体温对我们的发挥影响很大,今年的比赛服在透气和散热方面比以往做得更好,使我更能专注于比赛。另外,今年李宁提供的比赛服上有一条幸运线“LUCKY LINE”,是LUCKY的首字母 -- 一个大大的L,这是个美好的幸运祝愿,让我觉得很温暖、很鼓舞。

  朱启南:最深的感受有2点,一是排汗除湿散热系统,它让我有更好状态,一是我们的领奖服上有一个金拉链头,上面刻着我们各自的名字,很感谢这个美好的祝愿,我们会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李小鹏:这次服装设计的更人性化,新的长裤在包脚设计上比以前更加舒服,无论长裤还是短裤,都能让我们在比赛时做动作更流畅。我最喜欢的是比赛服上“LUCKY LINE”的设计,这不仅是对我们运动员的美好祝愿,也是对北京奥运的美好祝愿。

  杨威:今年的比赛服很酷。红黄色的国旗配色,加上东方特色的图案以及“LUCKY LINE”都在给我们美好的祝愿。体操运动员技巧性的动作配合上崭新的cool的服装,会让体操运动更有魅力。还有一个特别之处,这次领奖服上纯金质地的拉链头,背面刻着我们自己的名字,我第一次穿上这种服装,感觉是“穿上了”大家的祝福,我相信这届奥运会会成为我美好的回忆。

  程菲:今年服装设计的很漂亮,无论是凤凰的图案还是云纹和牡丹,在中国都是吉祥,好运的象征,我很喜欢,而且比赛服装上很多富有中国元素的设计也很有意思。比赛服穿上后让我觉得很美丽,也很舒服。(搜狐体育 陈书佳 郭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