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热身8-0狂胜 两虎将梅开二度锋线全面开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德国国家队与提切诺州U18青年队之间进行了一场简单的教学比赛,德国国家队8-0狂胜对手。

  主教练勒夫为了达到考察球员状态的目的,在本场比赛中尽遣23名球员全数出场,每位德国队员至少得到了20分钟的表现时间。

  头号射手克洛泽自从集训开始后,便一扫在俱乐部时的颓势,本场比赛再次梅开二度,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而斯图加特火爆的年轻射手戈麦斯同样攻入2球,有望成为德国队本届大赛上的最大亮点。

  除了这两位主力锋将之外,库兰伊、波多尔斯基、诺伊维尔与希策尔斯贝格各入1球,德国队最终8-0狂胜对手。

  6月9日凌晨,德国即将迎来与波兰队的首战,同在B组的还有东道主奥地利与克罗地亚。勒夫治下的铁血战车不仅被认为小组出线毫无疑问,更是本届赛事夺冠的大热门之一。

    (搜狐体育: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