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杜伊酝酿变阵寻求进攻 谢亚龙:争取主场两连胜

  中卡次战周六将在天津打响,为了让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国家队昨天也安排了一天两练。在训练开始前,国足总教练杜伊和足协副主席谢亚龙都对球队提出了同样目标:“取胜!”

  杜伊龙王高调打气

  国家队上午的训练更像是恢复练习,没有技战术演练,没有分组对抗,国脚们用网式足球来调整心理和生理状态。
在训练场上,队员们的笑声此起彼伏,不过在这节“欢乐训练课”之前,杜伊和谢亚龙的讲话则异常严肃。

  杜伊告诉全体队员们:“现在有很多人都关注着我们,这也是需要我们付出的时候了。大家一定要好好想想,怎样做才对得起祖国母亲。我想,只有取胜和小组出线才是我们的目标。从现在起,每个人都必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去为祖国母亲而战!”由于中国队有7日和14日连续两个主场作战的机会,所以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以此进行动员:“现在球队的首要任务就是争取主场两连胜,让自己的分数先达到9分,这样即使最后一场需要力拼澳大利亚才能出线,我们也会更有信心。至于其他问题,现在我们先不要考虑。”杜伊也明确表示,国足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只有主场两连胜才能保证球队的出线希望。

  国足首发可能变脸

  和昨天上午的轻松训练不同,国家队昨天晚上安排的训练就开始有了“真刀真枪”的味道:晚上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前15分钟,随后就采取封闭。据了解,在中卡次战中,国足的首发阵容有可能出现“大变脸”——杜伊透露,球队在主场会更加主动地去进攻,用速度和侵略性夺取一场胜利,阵型和人员安排也会据此进行调整。在上一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后卫王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将是一场决定命运的比赛,我们在主场面对卡塔尔时,除了要防住他们的3名前锋外,还要加强我们的边路进攻能力,给对手更大压力。”

  昨天晚上,卡塔尔队抵达天津。据了解,卡塔尔队的工作人员对于天津赛区提供的住宿等接待条件表示非常满意,并连连表达谢意。

  晨报记者 周萧

  国足世界排名反弹

  晨报讯(记者周萧)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在连续几个月下滑之后,中国队终于止住颓势,排名提升了8位。在此前一段时间,中国队的世界排名并不理想,上个月更是排在第87位,而且跌出了亚洲前10名。不过国足本次的排名出现反弹,除了从第87位上升为第79外,还重新进入亚洲前10,排名第9。此外,阿根廷队则连续9个月排名榜首。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周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