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谢亚龙:国足华山一条路 两个主场必须全胜(图)

摄影:陈晨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督战国足比赛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昨天在与天津市媒体交流时表示,即将进行的中卡和中伊两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挺起胸膛,面对挑战,坚持必胜信念,忘掉自我。

  与国足同时到达天津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精神状态不错。他说,目前队员们比较疲劳,主要是打完与卡塔尔队比赛后,我们没有休息就赶到了天津,按照生理学的要求,队员们在经过高强度的比赛后,应该大量补充饮食和休息,这样有利于队员身体的新陈代谢和排酸,否则队员就会处于疲劳状态。

但卡塔尔当地的气温实在太高,饮食环境也不利队员休息,我们只好采取尽快回国的办法。

  国足回到主场比赛,由于比分落后,后面比赛的形势不是很理想,卡塔尔队已经将压力甩给我们。对此,谢亚龙说:“我们现在是华山一条路,马上要进行的两场比赛,必须要全胜。我已同队员们讲过,最后客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大家不要抱幻想。只有全力地去拼这两场比赛,我们才会有希望。”

  他说,我一直在提醒队员,不要去算得多少分才能出线,要抛弃分的概念,坚持一个信念,拿下这两场比赛,一旦超脱了分的束缚,比赛就放开了,大家也能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

  谢亚龙最后说,从国足已打完的三场比赛看,我们有遗憾,但基本上还是令人满意的,三个对手,一个亚洲杯冠军、一个亚运会冠军、一个世界杯前16名的球队,分在死亡之组的中国队在第一回合都没有输给他们,而这也给了我们信心,后面的比赛,我们应该挺起胸膛,面对挑战,争取把两场关键的比赛拿下来。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