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凯尔特人一将令湖人恐慌 奥多姆献防加内特毒计

  面对即将在明天开始的总决赛,虽然这是一场湖人与凯尔特人之间的对决,但更可以说是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与加内特(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之间的对话,于是在洛城人眼中,前狼王也就成了波士顿球队的制胜因素,“他将是我们获得总冠军的最大威胁!”

  想象之前的两轮系列赛,湖人先后冲出了卡洛斯-布泽尔和蒂姆-邓肯的阻击来到了总决赛的赛场上,但凯文-加内特和湖人之前的对手不同,这位身高7英尺的老将不仅可以在内线制造混乱,中距离投篮的水平也令人叹服。

  湖人前锋拉玛尔-奥多姆:“面对接下来的这轮系列赛,我认为最适合形容这一切的词汇就是‘团队联防'。对于加内特这样的球员,我们需要的调动起全队上下所有人,尽可能的得到队友的帮助。”

  在总决赛中,湖人队负责防守加内特的很可能会是包罗-加索尔,西班牙人对于加内特的评价很高:“他是防不住的!不过我会尽全力防住他,之前对阵邓肯,我觉得我的表现还不错,到了总决赛我们每个人都要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其实对于加内特,湖人并不陌生,2004年的西部决赛,交战双方就是湖人和加内特当时效力的森林狼。对此,湖人主教练“禅师”杰克逊回忆道:“我们曾和他碰过面,球队中现在仍有三名球员出现在2004年的那场决赛里,我们深知他对比赛的掌控能力。”

  看看加内特的数据统计也许我们更明白“禅师”所说的对比赛的掌控能力是什么意思,加内特在本赛季20场季后赛中场均得到21.1分以及9.8个篮板,常规赛对阵湖人,他也交出了21.5分和11.5个篮板的答卷。

  奥多姆献毒计

  “我们必须要尽量卡在加内特的前面,不让他拿到球,加内特有身高,而且非常强壮,一旦得球,他既可以选择跳投,也能内线突破扣篮,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不让他拿到球,用自己的身体倚住他,用脚步打乱他,尽可能的干扰他投篮。”奥多姆继续道。

  “加内特有些进球你是根本防不住的,和他站在一起我的身高不占优势,如果他选择跳投的话,我能看到的只有他身上的号码!”

  “不过我还是很期待和凯尔特人的交锋,很期待和这支伟大的东部球队之间的对话。”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科比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