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揭幕战恐因天气原因生变故 瑞士众志成城保开战

  由于恶劣的天气影响,2008年欧洲杯的主办城市有可能在开赛第一周就要面对一个很大的挑战。

  5月份时,奥地利和瑞士的阵雨和夏季风暴接连不断。虽然在过去的几天有所好转,但天气预报指出,本周六瑞士和捷克两队的欧洲杯揭幕战当天,天气情况不容乐观。

  “现在看来阵雨和暴风雨将持续到下个星期,”瑞士气象部门的专家凯勒周二告诉路透社记者。“不过长期的预测还是带来了好消息,预计6月份的平均气温将稍高于往年同期,球员体感更为舒适,利于比赛的发挥 。”

  主办方已经在横跨奥地利和瑞士的八个主办城市为数以万计的球迷安顿了休息场所,但他们表示会争取提供更多的避雨选择,以防风暴或大雨来袭。

  “我不认为恶劣的天气是坏的影响,但它的确会给瑞士和奥地利带来一个新的挑战,”瑞士的赛事总监克里斯汀·穆启乐说,“这在德国很常见,2006年世界杯开赛之前一直受到恶劣的天气影响,然后在之后的一个月内几乎天天阳光明媚。因此,我们十分期待着历史会重演。”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