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杯点燃瑞士激情 静谧小城变身疯狂都市(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6日09: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宫

  特派记者程宫 发自瑞士

  拿到证件了,就该开始跑跑场地和新闻中心了。所以已已经马不停蹄的跑了一天了。全副重行走拍摄。一个机身三只镜头一个笔记本。这还算好。

  再过两天,我就要拖着我成箱的摄影器材在瑞士和奥地利之间穿梭了。

  最长的路程要十一个半小时,我应该是从球场拍完比赛就得赶赴火车站才能赶得上第二天另一个城市的那场球。

  我的嗓子已经肿的像桃子了,说话的声音就像秋天的破树叶。瑞士的灵丹妙药对我毫无作用。

  拿到药的时候,同事还说,会不会欧洲人吃的药会剂量太大,你适应不了的?我觉得现在我完全可以证明。 我比大部分欧洲人的体魄都要强健。

  明天,噢今天一会就要开始紧张的工作了.希望能顺利搬进我们的公寓。

  下午有葡萄牙的新闻发布会和15分钟的公开训练。C罗? 等着瞧吧~

    转自:程宫博客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