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拉德科170天执教全回顾 忠勇百战多奈何无战果

  他始终没有找到出路

  对于拉德科来说,如此下课是很窝囊的,更是很悲情的。

他的窝囊在于以这样的战绩、一个完全的失败者的形象,在如此短的时间里下课;而他的悲情在于,他那么努力,却始终没有找到将球队带出低谷的出路。

  在下课前最后的时光里,他想的还是发狠,对自己也对球队。想的还是通过类似于"三从一大"的方针、通过一天三练、封闭训练等手段,逼出球员们的状态。对此,拉德科为之辩护为"只有通过这样100%的刻苦训练,才能帮助我们走出困境,这是解决问题的唯一途径。"而他一直相信自己要"沿着羊肠小路努力攀登,像个矿工一样。"也许,这便是拉德科最根本的想法,从而全然不知中国还有南辕北辙这样的成语。

  在对球队封闭训练之前,拉德科先将自己封闭了起来。他就像朱广沪在国家队帅位时那样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反复看自己的录像、对手的录像、几乎所有能让俱乐部搞到的录像,然后潜心于编辑、整理,将一段段有关于对手和自己的分析录像如同葵花宝典一样送到队员们眼前。在他看来,这样就是知己知彼了,就能百战不殆了。但结果却是忠勇百战多,奈何无战果。

  问题是:朱广沪的自闭是足协和全国人民施加的。拉德科又何必如此?他的压力来自自身对足球的追求,以及渴望给足球城一个交待的心理。当有人问他关于保级的问题时,他真的怒了,他真的将这样一个很正常的问题认为是对足球城的侮辱。事实上,拉德科即便是在下课前最后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没有承认球队要保级了,而是说"球队现在的确很困难。"而俱乐部早在一周前便公开承认保级的现实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