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捷克队 > 欧洲杯捷克队动态

捷克老帅炮轰欧洲豪门 坚信球队实力冠绝全欧洲

    搜狐体育讯 捷克老帅布吕克纳周三表示,过于频繁的俱乐部赛事,使得众多球星来到欧洲杯这一大舞台时,已经疲态尽显,体能匮乏。

  效力于欧洲各大俱乐部的球员,刚刚在纷繁复杂的各项联赛、杯赛后获得休憩良机,却又马上面对欧洲杯的国家荣誉。

  就拿切赫来说,欧洲杯的开幕,距他的“莫斯科梦魇”仅仅两周时间,除了身体的劳累,如此短暂的时间恐怕也不足以抚平这名优秀门将的欧冠之殇。“他们每天都面对这俱乐部的比赛压力,不仅没有时间去备战国家队,甚至无法得到应有的放松,而这种压力与日俱增,让他们难以招架。”布吕克纳在球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此说道。

  布吕克纳的球队今年看起来颇为低调,毕竟相比2004年那支闯入半决赛的队伍,他的麾下已经缺少了内德维德和波波斯基这两位重量级人物。但68岁、满头银发的老帅似乎不愿落下风:“我一点也看不出我们比在葡萄牙时差在哪儿,我们仍然强大。”

  究竟是纸老虎还是韬光养晦,周六和东道主瑞士的揭幕战后,一切就会有分晓。(搜狐体育 roger)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