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南勇:不要被胜利冲昏头脑 一胜不足以证明复苏

    搜狐体育讯  越南当地时间6月5日晚上7点,中国女足在越南胡志明市的TN体育场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淋的胜利,她们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进3球逆转击败了日本队。赛后,星夜前来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并未被胜利冲昏头脑,他很冷静的表示一场胜利并不能证明女足已经复苏。

   南勇是比赛当天凌晨才赶到越南的,此前他刚刚随男足远征卡塔尔,时差都还没有倒过来。比赛跌宕起伏,南勇也是颇为紧张,他说:“这场比赛我们打的还可以,主要是精神头还不错,大家的拼劲很好,女足的作风体现出来了,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

   肯定女足作风的时候,南勇还是显得非常冷静,“但是从技战术的角度来说,我们跟对手还有差距,尤其是从备战奥运的角度来说,我们还有很大的不足。中国女足的能力并会因为这一场胜利而得到本质的提高,我们还需要更加努力的训练才行。”

   中国队能够进入亚洲杯决赛,对于足协来说是件好事,但南勇显得很低调,“大家不要因为一场比赛的胜利就把球队捧上天,也不要因为一场球的失利就把球队打进地狱。希望大家能够客观冷静,我们的根本目标是奥运会,现在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我们不要被一场胜利冲昏头脑。”

   虽然击败了日本,但南勇还是认为:“日本队的实力还是要强于中国队,我们这一次击败了对手,不一定保证下一次也能击败对手。如果重新打一场比赛,说不定输球的就是我们。”(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越南胡志明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