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美国逛街尽买T恤 伤势恢复端午节有望上场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一行改变计划,没有直接前往尤金,而是从洛杉矶继续“转场”到波特兰,在那里,将有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的一位医生跟他会合。不过,记者昨天也了解到,刘翔的伤势已经好转,训练已经全面恢复。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所说的“尤金还不确定是否参赛”,也只是保守的说法,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那天,刘翔本人还是很渴望出战的。 >>刘翔伤势对北京奥运有影响吗?

  伤势好转

  训练已经全部恢复

  自从在纽约大奖赛“因伤退出”之后,刘翔右腿后肌的症状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一时间,有当地的医生主动前往要求帮忙的,有说国足队医给刘翔电子邮件遥控治疗的,弄得孙海平也哭笑不得。“其实,在上海我也说过,艾迪(国足队医)的理论跟我们一直使用的差不多,我们早就是这么做的,小陈(刘翔的随队医生)也比较得到刘翔的信任,恢复做得还是不错的。”

  在孙海平眼中,刘翔的伤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不算伤,只是疲劳。“几天下来,我将训练调整了一下,从纽约来到洛杉矶前后,都只是练了练力量,所以没那么疲劳了,加上队医的按摩治疗,他的右腿后肌已经好很多了,虽然算不上完全恢复,但已经没有那么痛了,”孙海平告诉记者,“所以,这两天,训练已经全面恢复了,不单纯是练力量了,还包括跨栏练习。当然,强度没有上去,因为刘翔还略有痛感。”

  尽管刘翔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不过孙海平也并没有大意,体育总局体科所一位大夫在波特兰,每年刘翔去尤金比赛,他都会前往,这次正好派上了用场。“先跟他会合,这样他和小陈两个人可以商量商量,保证万无一失。”孙海平说。

  出战尤金赛

  还不能完全确认

  训练恢复了,尤金大奖赛应该上场了吧?孙海平还是有点犹豫:“离比赛还有三四天,现在比不比还吃不准,到时候看刘翔的反应吧!”

  因为刘翔等人还不能完全确认是否上场,所以尤金大奖赛的官方网站上,110米栏的出场名单至今都还没有公布,而别的项目,大部分都已经确定了人员。 >>尤金站可能会有哪些高手出现?

  记者私下也了解了一下,其实假如刘翔的反应不会太强烈,他们都还是希望能在尤金上场的——他们已经订好了去尤金的机票。“正常情况下,奥运会之前刘翔是不会安排别的热身赛了,一场热身赛都没有也不太好。”刘翔家人也告诉记者,“当然,这道理谁都懂,但假如上场对伤势不利,那不上场也不是什么意外。”

  至于刘翔本人,更是求战心切,他在给家里打电话时,更是信誓旦旦地说:“去尤金比赛没问题的!”孙海平一直不给肯定,也只是一种保守的说法——上场的可能性是比不上场大的。

  飞人调整不错

  买到几件喜欢的T恤

  当然,尽管大家都在担忧着刘翔的右腿,但刘翔本人在美国还是过得比较开心的。尽管洛杉矶是华人众多的地方,但相比国内,毕竟要轻松自由多了,总是感叹没法出门的刘翔,也在休息的时候,出去好好转了转。

  刘翔出国,除了他经常念叨的一些玩具,如变形金刚之类的,事实上购物最多的,应该是衣服了,熟人都知道“刘翔比较臭美”。当然,因为职业的关系,他购买的衣服多为T恤,所以来去机场被媒体拍到时,他总是穿着各种新T恤。这次在洛杉矶,他也不例外,买了不少“漂亮的”T恤,而在纽约时,他还把给家人的礼物都买好了。

  不过,离开洛杉矶,刘翔也有点遗憾,没有能去现场看NBA湖人队的总决赛。

    延伸阅读:刘翔期待尤金能复出 “减负”主题下训练不喊停
              孙海平为爱徒上"双保险" 尤金力保飞人万无一失
              一鸣惊人奥利弗不想做刘翔 欲战奥运先过选拔关
              刘翔离开洛城至波特兰求医 总局大夫异乡"把脉" 
              飞人接受美记者趣味采访 师傅称刘翔也许太敏感
              追溯中国40年前"刘翔":节奏感第一 奏高栏华章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尤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