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欧洲杯俄罗斯或成最大黑马 西班牙誓与宿命抗争

  在D组中,西班牙队可谓一枝独秀。作为本组中状态最好,球星最多的球队,西班牙队从小组赛中出线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而剩下的三队实力相当接近,任何一支队伍出线都不会让人感到惊讶。而在神奇主帅希丁克的带领下,俄罗斯队更有可能成为本届欧洲杯的最大黑马。


  西班牙:斗牛士与宿命抗争

  出线赔率:1.9 夺冠赔率:6.0

  历史战绩:此前七次打进决赛阶段比赛,夺得一次冠军、一次亚军。

  本次欧洲杯,最后一次带队出征的主帅阿拉贡内斯挑选了一批状态不错的球员。

  西班牙最大的问题是不会打逆风球,在对阵球风硬朗的球队时,斗牛士常常无法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在小组赛中,同组的三个对手均以硬朗著称,西班牙人在拥有强大信心的同时也需要保持一份小心。而从小组出线后,无论西班牙队将遇上从C组突围的哪个对手,都将面对一场无可避免的硬仗。

  瑞典:务实的黄蓝军团

  出线赔率:4.5 夺冠赔率:34.0

  历史战绩:此前三次打进决赛阶段比赛,最好成绩打入半决赛。

  瑞典队从来不是一支有希望夺得冠军的队伍,实力上的差距使他们的最远大的目标也不过是小组出线。在这种务实的指导思想下,瑞典队习惯于稳扎稳打,这也让他们出线的希望超过了另外的两个竞争对手。瑞典队本届欧洲杯倚仗的最大武器将是自己的锋线尖刀,经验丰富的老将拉尔森重归国家队,将和状态正佳的杀手伊布联袂锋线。此外,凭借引以为豪的强悍防线,瑞典队力压希腊和俄罗斯队从小组出线的概率还是很大的。然而实力上的不足决定了瑞典队不可能在淘汰赛阶段走得太远。

  希腊:神话故事难演第二季

  出线赔率:5.0 夺冠赔率:21.0

  历史战绩:此前两次打进决赛阶段比赛,夺得一次冠军。

  所谓奇迹,意味着只能重复一次。在四年之前,希腊人凭借完美的整体防守体系,战胜了东道主葡萄牙奇迹般夺冠。然后,希腊人被打回原形,无缘2006年世界杯。在本次欧洲杯的预选赛阶段,希腊队轻松出线。虽然当年夺冠阵容中的多名球员依然在队中,但是这次对希腊队而言能小组出线已经算是完成任务了。

  俄罗斯:亚欧巨人有黑马相

  出线赔率:5.5 夺冠赔率:23.0

  历史战绩:此前八次打进决赛阶段比赛,夺得一次冠军、三次亚军。(包括前苏联的成绩)

  英格兰队无缘决赛阶段比赛,而让三狮军团“安度假期”的正是希丁克带领的俄罗斯队。身为“俄罗斯体育振兴计划”的重中之重,俄罗斯队拥有联邦政府的政策支持、阿布的财政支援和希丁克这位神奇教练的指导。作为前苏联的继承者,俄罗斯队有望复制泽尼特队的奇迹,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成为本届欧洲杯最大的黑马。

  见习记者 李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