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亚俱杯天津队轻取东道主 今晚争夺决赛资格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休战一天之后,2008女排亚俱杯昨天在越南永福省展开了淘汰赛首轮较量。卫冕冠军天津队在当天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0力克东道主越南冠军队,顺利晋级下一轮。

  天津队与越南冠军队的比赛在北京时间昨晚9点开始。
虽然越南这支队伍实力并不很强,但考虑到东道主优势已经在小组赛中展现威力,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不敢有丝毫大意,依然派上了三场小组赛采用的老将为主的首发阵容。由于有充分的困难准备,整场比赛天津队没有受整个场馆主场观众的影响,队员们稳扎稳打,充分发挥了自身技术和配合上的优势,顺利地以3:0获胜,3局比分分别是25:18、25:22和25:17。北京时间今晚9点,天津队将与获得本次比赛A组第一名的朝鲜冠军队争夺决赛权。

  对于接下来的对手朝鲜冠军队,王宝泉出言谨慎,“到了淘汰赛没有好打的队伍,我只要求队员们打出自己的战术特点,打出天津人的精气神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