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英超三杰"难有作为 斗牛士困死两大金童

  哈维·阿隆索、法布雷加斯、托雷斯,三位西班牙海外球员,三位在英超取得成功的球员,谁敢说他们不是好球员?西班牙足球“英超军团”的存在,让西班牙球迷感到非常欣慰,毕竟,西甲历来都是买入球员的联赛,现在,却成功地向英超输出了自己球员。

  如今,英超的水准甚至超过了西甲,三位球员也都在重要的俱乐部中踢球,托雷斯和法布雷加斯在各自球队的地位尤其高,可以说,他们都是各自球队的指针式人物。在英超高高飞翔,按照正常的逻辑,他们的进步自然也会带动西班牙国家队的进步,但事实却并非如此。

  现在,在阿拉贡内斯手下,阿隆索和法布雷加斯都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也找不到在英超踢球时如鱼得水的感觉,托雷斯虽然坐定了一个主力的位置,但在国家队,他却从未达到在俱乐部的高度。我们说,英超三杰,在西班牙队现在都面临着风格融入的问题。

  阿隆索在国家队运气糟糕,不是失误导致丢球,就是被红牌罚下,即便不犯错,表现也非常平庸,本场对美国队的比赛,他在球场上再度迷失,在利物浦,他是受保护对象,在西班牙队,他却要保护别人,角色的换位让他难以适应。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是核心,是球队的主导,但在国家队,在哈维和伊涅斯塔的身边,再安排一个他有画蛇添足的嫌疑,甚至他的存在还会影响哈维的传球路线。短期内,法布雷加斯很难走出哈维投下的阴影。

  托雷斯?球队看不到他,他也看不到球队。这是一位需要大空间才能活动的前锋,而西班牙队,往往需要在对方的密集防守中寻找机会,托雷斯与西班牙队的风格并不合拍。能不能利用好这三位好球员,将是决定西班牙队成败的关键,而留给阿拉贡内斯的时间,已经很少了。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托雷斯 | 哈维 | 阿隆索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