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重大腕预测欧洲杯冠军 埃托奥:西班牙有一弱点

  >>>萨穆埃尔·埃托奥

  (效力于巴塞罗那、喀麦隆国家队)

  预测冠军:西班牙

  我希望西班牙队获得冠军,我也认为他们能做得到。我的许多俱乐部队友都会参加欧锦赛,所以很自然的,我希望西班牙夺冠。

西班牙队拥有很好的技术,不过他们在最近的几次大赛中,总是会迷失自我,这将是现在的西班牙队所面临的最大难题。

  >>>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

  (效力于国际米兰、瑞典国家队)

  预测冠军:意大利

  很多球队都有希望捧起奖杯。我看好意大利队,他们是世界冠军,并且拥有一支强大的队伍。西班牙、法国、荷兰和德国也都是夺冠热门。不过对于我来说,我当然最希望瑞典队能够夺冠,这也不是不可能的,看看在葡萄牙夺冠的希腊队吧。

  >>>马蒂亚斯·萨默尔

  (前德国国家队队长)

  预测冠军:德国

  我不知道这是我的猜测还是我的愿望。德国队是第一支获得欧锦赛参赛资格的球队,他们将会在欧锦赛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这让我对他们在欧锦赛上的前景感到乐观。能在这样一项高度受关注的赛事中显示出如此坚定的信心,就是一件伟大的事情。

  >>>特里·维纳布尔斯

  (1996年欧锦赛英格兰队主教练)

  预测冠军:德国

  我认为英格兰队在过去的18年中,遇到过的最好的对手就是德国队。波多尔斯基是一位很棒的年轻射手,我也很喜欢库兰伊。在大赛前,要保证队员不受伤,球队总是需要那么一点幸运。如果这两位球员能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出现在欧锦赛上,我相信他们能得到很好的机会。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