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主力外援缺阵对垒南昌 力帆低调称不输就是胜利

    搜狐体育讯 明天下午,重庆力帆队将在客场挑战南昌八一队。由于排名接近,这场旗鼓相当的比赛被赋予了很多看点。然而面对外界的关注,力帆上下显得心静如水,“我们不去想那么多,只要能够拿分就是胜利!”

  输不起的比赛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力帆队积9分,排在第7位,仅比紧随其后的南昌八一多出1分。

而本轮两队将正面交手,其结果无疑对两队的排名产生作用:假设力帆队输给对手,名次肯定被对手超越;若平,力帆队将以净胜球的优势暂时压倒对手(双方现在还没有两场的胜负关系)。所以,力帆队要想保住现有的排名,必须要在对手身上拿分,否则将名次下滑。

  除了要在南昌八一身上拿分以外,力帆队要想保住现有的排名,还必须寄望于分别排在9、10、11和12位的无锡中邦、南京有有、 上海东亚和爱国者四支球队不在本轮结束后涨分。因为目前这几支队伍的积分和力帆队只有1到2分的差距,也就是说,一场球的胜负将会使他们之间的排名产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因此,力帆队惟有在明天的比赛中拿到扎扎实实的3分,才可以保住老7的位置。即使是平球,维持现状的可能性都很小。

  主力外援缺阵

  今天晚上7点钟,力帆队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在训练中,并没有出现加纳外援夸耶的影子。据了解,来南昌之前,夸耶因为状态的原因没有进入此次力帆队的18人大名单。这对力帆队来说,无疑的坏消息。不过,虽然夸耶缺阵,但另一名主力后卫王华则重新回到球队。他的出现也为教练组多了一些选择的余地。

  在为时一个小时的训练中,力帆队重点操练了射门等技术环节。而防守反击中的任意球成了球队主要的得分手段。此外,教练组要求队员拿球后一定要控制好,不要轻易丢球,牢牢掌握比赛节奏,不给对手可乘之机。

  不硬性规定赢

  对于目前的态势,力帆队有非常清醒的认识。但常务副总经理却表示,“想赢是无疑的,但有些事情不是一相情愿。”

  在来南昌之前,力帆队就对本场比赛的意义作了分析和判断。他们认为,如果上一场对阵无锡中邦是一场“起”的话,那这场球则是“承”。陈宏告诉记者,如果这场比赛打好了,那球队就逐步找到了连续客场的节奏,而且会信心十足,“这场球的意义是不言而喻,我们已经给大家作了动员,队员们都非常清楚,只要打好了,那后面五个客场就好打了,而且还有胜利的可能,否则的话,肯定就非常困难。”

  虽然赢球的愿望非常迫切,但陈宏表示没有给球队太多的压力,“由于两队实力相当,但对手有主场之利,肯定要占有先机,所以我们想赢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只是希望大家打出水平,团结一致,完了不后悔就行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