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直击意大利训练:趣味足式橄榄球 多帅摆迷魂阵

抢圈热身
抢圈训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维也纳当地时间6日,意大利队依旧着自己每天一练的规律,从意大利的驻地巴登坐火车六站开外,记者来到了位于恩佐尔多夫的训练场,这座可以容纳两万观众的球场本是当地球队,阿德米拉队的主场,场地条件非常好,虽然距离巴登稍远,但意大利人还是选择了这里。

  原定于晚上六点的训练被多纳多尼提前到了五点多一点便开始,这也让训练开始时的记者还寥寥无几,赛前热身的气氛格外好,托尼,皮尔洛,加图索甚至在抢圈热身中争得不亦乐乎,直到多纳多尼的一声长哨才让争夺停止,也宣布了训练的正式开始。

  足式橄榄球似乎是多纳多尼的钟爱,球员们分成两队,用手推进进攻,直到最后门前的一射用头球完成,这样有意思的训练不仅让我们想起了米卢时代的网式足球,这样有趣的训练持续了大约半个小时,随后便展开了分组对抗,多纳多尼并没有完全将主力和替补分开,显然他并不想让记者在训练中摸到主力的头绪,身穿粉色背心的中轴线由马特拉齐,安布罗西尼和多尼组成,而另一边也不乏皮尔洛,皮耶罗,德罗西这样状态出色的选手,多纳多尼本人也参与其中,这位前国脚显然耐不住寂寞,从热身的抢圈到足式橄榄球,再到分组对抗,他都要插一脚,训练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直到恩佐尔多夫的上空飘起零星小雨,意大利队的训练方才结束。

  当地时间明天,欧洲杯将正式揭幕,而意大利的首战将遭遇劲敌荷兰,能够取得开门红,是对这支德国世界杯冠军球队能否从死亡之组突围的最关键一战。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冯齐 发自维也纳)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恩佐 |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