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女排动态

田宗琦:状态提升自我超越 "双塔"发挥出色致胜

女排
组图:女排3-0荷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瑞士女排精英赛在瑞士蒙特勒开始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二场角逐中中国女排迎战荷兰女排,最终中国女排一扫昨天不敌古巴女排的颓势,直落三局3-0横扫对手取得瑞士女排精英赛的第二场胜利,荷兰女排则惨遭三连败。三局比分分别为25-22、32-30、25-19。央视主持人田宗琦进行了解说并进行了点评。

  荷兰女排的主要得分手大斯塔伦斯、维瑟尔、维希尼克等人都没有前来,她们的主要攻击点就是接应弗利尔,中国队只要是盯住这个点就能抑制住对手的进攻。

  中国女排开局的拦网很不错,虽然没有直接得分,但多次形成有效拦网创造了防反的机会。中国女排在中局再次出现一传不到位的问题,导致很难下球得分。中国队在这一局的表现来看,一传比前两场比赛有明显的提高,但是还是没有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中局一度出现起伏,被对方频频追分,打到二十平以后靠自己的高拦网把比分拉开。

  荷兰队根据中国队前两场比赛情况,也在发球上力图破坏中国队的一传,但失误比较多。荷兰队在中局连续得分将比分追平,对王一梅的拦网比较成功,而弗利尔在扣舒服的情况下确实很难防守。中国队在第二局最后几分的一波三折对她们很有煅炼价值,荷兰青年军能和中国女排僵持到三十分也说明她们打的相当出色。前两局赵蕊蕊和薛明比前两天的发挥要好许多,进攻打的比较出色。

  赵蕊蕊在打背后时间差得分以后,田宗琦说身材高就是有充分的技术发挥空间,当薛明连续拦网得分时,他说薛明今天的拦网要好过赵蕊蕊。王一梅的进攻也比前几天打的要好。中国女排今天的发挥还是不错的,每个队员的状态都有提升,比前两天打的要好。这样的比赛输赢没关系,关键是要煅炼队伍、找出问题,加强配合,及时调整状态。这样的比赛对中国女排而言还是很有价值的。(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中国3-0荷兰]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明 | 赵蕊蕊 | 利尔 | 王一梅 | 田宗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