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查尔顿官网关注郑智伤情 带伤出战只为关键一胜

查尔顿官网截图
查尔顿官网截图

    搜狐体育讯 作为查尔顿的中场核心,虽然郑智身在伦敦之外,但是俱乐部对于这位中国国家队队长还是十分关注的。郑智在国家队的一举一动不但牵动着广大中国球迷的心,而且还让查尔顿方面牵肠挂肚。

  英国当地时间6月6日,查尔顿官网专门撰文对郑智在国家队的情况进行了报道,特别是对郑智的腹股沟伤势表示了极大的担心。这篇名为《郑智伤情的影响》的文章一开头便称,“查尔顿中场郑智的腹股沟拉伤进一步恶化,恐怕将严重影响到他参加本周六中国队主场迎战卡塔尔的比赛。”

  这位本赛季为查尔顿攻入9球的中场核心堪称球队的领军人物,而他的腹股沟伤势源于4月份,查尔顿客场被皇家园林巡游者1比0击败的比赛,郑智自从那场比赛后便连续缺席了联赛的最后两轮比赛。虽然经过一段时间的静养,郑智基本伤愈,但是在多哈客场挑战卡塔尔的比赛里,郑智旧伤有复发的趋势。作为中国队的队长,郑智的再次受伤将严重影响到中国队在此后的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里的表现。

  本周一,郑智刚刚率领中国队在客场十分被动的情况下,奋力逼平了卡塔尔,为了能从20强赛的A组里脱颖而出,郑智恐怕将带伤出现在周六的比赛里。郑智在接受查尔顿官网的采访时表示,“我一直在接受队医的治疗,但我不能确定周六的比赛前我能百分百的康复。我将尽我所能去准备主场与卡塔尔的关键一役,就算我带伤出战,我也要在比赛里竭尽所能帮助球队取胜。”

  虽然腹股沟的拉伤很可能因为带伤坚持比赛而愈发严重,但是郑智毫无畏惧,“客场与卡塔尔的比赛,我因为伤病的影响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而且我担心如果持续高强度的负荷,伤势会恶化。但是国家队的利益高于一切,我现在只想拿下周六的比赛。”

  在现任中国队主帅杜伊科维奇的眼里,郑智的作用是无人可替代的。即使郑智有伤在身,杜伊依然对他委以重任。“他是一名富有斗志且水平很高的球员,他是我们的核心,是我们的领袖。我需要他带领球队获得周六的主场胜利。我坚信他将在周六的晚上打出高水平。”

  目前,中国队所在的小组战罢三轮,中国队三战皆平,只积三分。排名小组第一的是澳大利亚,他们在本轮主场拿下伊拉克后,已经在小组积7分遥遥领先。中国队与卡塔尔之间只有1分的差距,谁能拿下周六的比赛,谁就将占据小组出线的主动。

  末了,郑智表示了取胜的决心,“平局对于我们而言将毫无用处,我们只有取胜一条路。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必须在主场击败对手,才能占据出线的先机。”

  另外,官网在文章最后强调了郑智的合同问题。郑智当初是凭借06-07后半赛季租借到查尔顿的出色发挥,才在07-08赛季开始前几天以200万英镑的身价正式加盟鳕鱼的。郑智当时与球队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看来,关于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的郑智的去留问题,不日将有结果。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