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演郑智保卫战 戏称5000万+兰帕德也不换

    搜狐体育讯 近期,郑智可能转会切尔西的传闻,经中英两国诸多权威媒体的转载后,引发了数以千万计球迷的强烈关注,很多人在看到这条新闻后的第一感觉是有点儿惊诧,但冷静下来,理性的球迷不是想当然的否定甚至讥讽,而是试着从多个角度进行可行性分析,其中,最能坚定他们“宁可信其有”态度的关键因素是,郑智英冠最顶级中场的实力,应该可以胜任豪门替补的职责,更关键的,中国队长在中国球迷中拥有独一无二的促销能力,以及切尔西老板阿布15亿美金天价收购中国钢铁企业德龙公司51%的股份的突然和果断! >>您认为郑智是否应该转会切尔西?


  当“切尔西准备求购郑智”的消息传到查尔顿大本营,球迷的反应是怎样的呢?或许,查尔顿球迷网上的风暴最能代表他们的心情,昵称为AC-CAFC的球迷,是郑智最坚定的粉丝,他显然无法接受偶像告别山谷驰骋斯坦福桥的结局,郁闷之下,他在留言中非常夸张地写道,“对不起,切尔西,你们要想得到郑智,就必须用1000万英镑加乔.科尔、兰帕德、特里、德罗巴交换,没错,他在我心中就是那么伟大。

  孰料,上述“玩笑”一下子引发了其他球迷的共鸣,Aiden Booth的回复更具轰动性,“我确信,郑智的价值肯定超过你说的那些,我认为切尔西更应该拿出5000万镑,然后再加上切赫、马克莱莱、马卢达、贝莱蒂,我猜测,郑智一去,舍甫琴科就会坐到替补席,中国先生是全球第一巨星,即便这样的报价,也未必能从我们手中带走他。”

  显然,在激动情绪的带动下,查尔顿拥趸对郑智的感情瞬时复杂起来,原本不含任何杂质的尊崇和喜爱,现在被满天飞的传闻搅拌得变了样,在摸不清中国队长究竟想走想留的前提下,只好通过半调侃半嘲讽的词语发泄胸中憋闷,无形中,郑智之前高大的形象亦陡然降低,此时此刻,查尔顿俱乐部高层也一定在等待郑智最确切的回答,是发自肺腑的愿意留在山谷继续征战英冠,还是有英超俱乐部发出诚挚邀请就马上要求转会?

  郑智需要立即定夺,一旦短期内犹豫不决,主席穆雷和主教练帕杜认定他真的心猿意马,即便下赛季还在查尔顿,也极难从霍兰手中抢到队长袖标和更衣室的权威,在球迷所作的电脑合成图中已经预示了这一点:帕杜和球迷将把更多的期望压在本赛季最佳球员霍兰身上。!(柳随风)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