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世界斯诺克精英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展望决赛信心强 称与塞尔比打最精彩比赛

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4-0瑞恩-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2008年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半决赛中,丁俊晖4比0完胜世界排名第八位的瑞恩-戴晋级决赛。丁俊晖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在展望决赛时,丁俊晖虽然出言谨慎,但良好的表现仍让他信心十足。

  在半决赛第一局中,两人比分交错上升,最终还是幸运的丁俊晖把握住了机会,赛后丁俊晖也认为首局的胜利为本场比赛奠定了基调。“我每次失误给对手留下的机会都不太好,而对手每次失误都漏球,这给了我机会,这局比赛运气给了我很大帮助。”

  本届斯诺克精英赛决赛将移师无锡,这也是小晖的家乡,丁俊晖对此也不免感慨:“无锡的球迷非常热情,第一次在家乡打这么重要的比赛,我会力争有好的发挥。”

  在决赛中,丁俊晖将迎战强敌塞尔比,在小组赛中两人曾经遭遇,结果丁俊晖以2-0完胜。这场新生代天王之间的较量引人瞩目,中国神童丁俊晖目前已经三夺排名赛冠军,成为亚洲台球势力代表人物。而塞尔比自从07年世锦赛打进决赛后,一路走高,上个赛季连夺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成为近期势头最猛的新生代选手之一。丁俊晖展望决赛的时候,不免有些出言谨慎:“不管怎么样,还是正常打吧,我力争打出最精彩的比赛,不让家乡父老失望。”

  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8日13点在江苏无锡举行,决赛采用11局6胜制的较量,冠军将获得2万英镑的奖金。

延伸阅读:精英赛-丁俊晖4-0横扫戴 完美表现强势挺进决赛
             三大邀请赛均列小组第一 小晖定律说明三点问题
             丁俊晖BLOG胜利难掩缺练事实 期待进决赛回家
             台联官员:丁俊晖压力太大 会处罚火箭不雅言行
             精英赛次日:小晖全胜晋级 中国外卡选手全出局
[组图:丁俊晖4-0瑞恩-戴]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