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乔丹63分

乔丹63分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季后赛十大个人秀:乔丹一支独秀 巴克利演神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7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推出了NBA季后赛十大个人秀,其中“篮球之神”乔丹居然有六场比赛上榜,真不愧是“篮球之神”。查尔斯-巴克利在1994年季后赛当中背伤十分严重的情况下单场砍下56分也令人啧啧称奇:

    1、迈克尔-乔丹---63分,1986年4月20日,公牛客场打凯尔特人。

    那是公牛与凯尔特人季后赛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乔丹在那场双加时的苦战当中砍下了63分之多,而那个赛季才是乔丹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由于脚部有一块小骨碎裂,乔丹险些缺席了常规赛末段和季后赛的比赛。正如我们现在所了解的乔丹伟大之处一样,乔丹正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走向辉煌的。“我觉得任何其他人都无法做到乔丹在那场比赛当中所做的一切。”当时与乔丹是场上对手的拉里-伯德事后说道,“他是场上最令人兴奋的球员,我觉得也许当时是上帝的灵魂附着在乔丹身上了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