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季后赛十大领袖:姚麦可争冠军 绿军未选加内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7日0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饭饭

  6月5日,美国著名体育网站BleacherReport.com评出季后赛十大领袖,火箭核心麦迪排名第九,率领湖人进总决赛的科比当之无愧排名第一。该文作者拉尔夫-萨基斯在导语中说,本赛季为什么“三巨头”合力超过预期,为什么加索尔到了湖人焕发青春,为什么黄蜂异军突起,为什么马刺老而弥坚,答案很简单,因为这些球队中都有值得信赖的领袖,在球队需要时他们总是能勇敢地站出来。

  10.乔-约翰逊

  亚特兰大本赛季表现令人惊奇,在季后赛首轮中,他们差点将联盟老大拉下马,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答案只有两个词:乔-约翰逊。他是将凯尔特人逼到第七场的主要功臣,乔是一名年轻的领袖,他将在未来多年率领老鹰前进。

  

(责任编辑:ry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